Friday, November 30, 2007

#20 ~小瑜儿教书去了~

考完stpm,在家无所事事。某天早上,程老师send来一封信息,信息写到:“考完试了,有什么打算?”我就回答他说:没有什么打算啊,是否有工作介绍?他竟然叫我去他小学当临教!反正我也没事做,教书也是我小时候的志愿,便一口答应了他。
开学第二天是我上班第一天,程老师顺路载我去学校。上了车,程老师介绍了许老师和燕卿给我认识,我只是害羞地说声多多指教,就沉默不语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到了仰华小学,我将在这里展开新的生活,希望一切都会很好。
我主要是代替国语老师的国语节,我的国语写作能力还算ok,但是表达能力就差了一点。一个不太会讲国语的去教国语,真的有点可笑。不过还是“顶硬上”吧!管他的!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我的教书生涯,从现在开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