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17 ~PANGKOR之旅~

哇—!学校假期终于来了!这一次的学校假期真的太兴奋了,因为我将要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我要去我有生以来第一个海,那就是PANGKOR啦!
一大早,我们就坐上巴士,南下到LUMUT去。到了LUMUT码头,我们便上船前往PANGKOR岛去。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搭船呢,真是超兴奋的。
到了PANGKOR岛后,我们就先去租摩哆。要环岛当然是坐摩哆比较high的啦!租好摩哆,我们就到我们租下的Coral Resort把手头上的东西先放下,然后就尽情地去玩乐咯!
因为我们到了PANGKOR已经是下午了。外面艳阳高挂,所以这个下午我们先在Coral Resort的游泳池里玩水。为什么写玩水而不是游泳呢,原因是我不会游泳,所以只好泼泼水啊,玩闭气等,但是还是玩得不亦乐乎。玩完水后,我们一伙儿就回房间梳洗干净,准备去填饱我们的肚子咯!
我们骑着摩哆到一间靠海的海鲜餐厅去吃海鲜火锅,大家都吃得很爽,只是晓琪是吃素的,没办法吃好料。大家饱吃一顿后,便到附近的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我也拾了几个贝壳来作纪念。接着我们骑着摩哆到处走走就回resort去了。刚好碰到两个外国游客,我们一起拍张合照就各分东西了。
第二天清早,我们把握时间,只因我们下午就要回家了,我们快速前往海边,租了快艇,就环岛去了。我们看到许多像动物的石头,早上的日出,辛苦捕鱼的渔夫还有美丽的海景,真是帅呆了。过后,我们回到海边,玩了超刺激的banana boat和fly fish,简直超high的,当然少不了用相机捕抓住这一切。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岛了。我不会忘掉这里的日出,徐徐的海风,动人的海浪声。阿蓉说我们约定将来有机会一定会旧地重游,我大声说好!

1 comment:

kevin 1809 said...

Pulau pangkol,很久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