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5 ~幼稚园毕业后,当然是小学啦!~

幸好我们村附近起的是一间华小,终于可以和一班华人小孩一起上学了。而且姐姐也在那里读四年级,可以和姐姐一起手拉手上学去。不幸的是,我和狐狸精得在同一年级,但是还有一个马来小孩和我们同年。乡下嘛,人口越来越少,所以一年级只有3个学生而已。我们的级任是罗老师,不知为什么我和狐狸精从幼稚园开始就用左手写字,所以老师第一堂课教我们写自己名字时有点困难,因为她必须用她的左手握着我们的小手教我们笔画。第一个功课就是要在一页大方格上写自己的名字,真的写得手好酸哦。我的名字有32划,最讨厌写“瑜”字,因为单是“瑜”字就有13划了。为什么不是“鱼”字呢?:P
不知道为什么和什么时候,罗老师要狐狸精转用右手写字,而我却又可以继续当左撇子。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偏心我,可能我真的是个乖巧的女孩吧!呵呵!但是乖巧的女孩总是被坏蛋欺负,狐狸精也因此更讨厌我吧。
到了二年级,那个马来小孩退学了,我们就酱只剩两个人一起读书。我真不明白为什么87年村里的妈妈都不生小孩啊!我们是唯一一班那么少学生读书的也。但是两个人念书也是有好处啦!就是老师会比较专注于教导两个小瓜而已呀!所以我们的成绩都不赖,不是90就是100。但是我的成绩还是比那狐狸精的好,所以都是我在拿第一名。哈!罗老师还送我一套文具组呢,那狐狸精一定眼红到爆。:P
我们就酱两人一直在一起完成了六年的学业,间中她还是有欺负我的行为,但是我也不是好欺负的,偶尔会将她的恶行告诉老师,给她一个下马威。毕竟我们也是从小闹到大的朋友,她不犯我我就不会犯她。其实我也该感激她,让我在那么小的年纪就知道人性险恶,在这里衷心地对她说声谢谢。: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