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3 ~最乖的孙女~

除了妈妈,我也爱贴着婆婆。因为婆婆常会说:“小瑜儿是我最乖的孙女了!”每次听到婆婆那么说,我都好高兴。(酱小就爱听奉承的话,真不愧是狮子座女孩!)婆婆常常会带着她的乖孙,那就是我啦,到我家对街的金铺去看金,我酱小当然不会看啦,我只爱金铺的公公每次都给我的那把糖果,嘻!有一次,我们又到了那金铺里,婆婆突然说要买条银链给我,然后她就选了一条不细不粗的银链送给我。我一回到家就跑去告诉妈妈:“妈!你看你看!婆婆买给我的!”边说边拉着那条带在我颈项上的银链给我妈妈看。姐姐看到我脖子上的银链,嚷着妈妈说:“我也要我也要!”我向着我姐姐吐了吐舌头,就掉头跑了。姐姐每次都会说婆婆偏心,因为婆婆总是买东西给我而已,像是玩具啊,公仔啊,这次又有银链,真不公平!哈哈!谁叫婆婆最疼我了,而且她是偏心我,所以我才不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