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16 ~短暂的网恋~

我从中一开始就很爱玩ICQ交友,因为可以认识到世界各地的人,十分好玩。“喔哦”,有人找我聊天了,是个男生,槟城人。我们聊得很开心,过了不久,他便要求我给他地址,好让我们也可以以通信的方式更加认识对方。认识多一个朋友也不错,所以我就给了他握得地址。
通信不久后。他要我一张照片,我也不疑有他给了他了。“喔哦”又遇到他上线了。这次,他竟然要求我做特色的女朋友,说我长得很可爱。反正我也没有男朋友,就答应了他。
我们就酱开始了我们的网恋,每天不是线上聊天就是通信,日子久了,我也要求他给我一张他的照片,好让我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
邮差把信送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拆开他寄来的信。哇!它的长相真的是。。。。。。果然上网交友都认识不到帅哥。自从知道他的look以后,我也开始对她很冷淡,我也知道我很衰,介意人家的长相,不过网恋都是无法维持得很久,慢慢地我就不理他了,还把他的相片寄还给他。他也回了我的信息说我伤透他的心。不知道我这样对他,他会不会每天拿我寄给他的照片来笃以出气呢?希望不会吧。: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最好拿你的照片来笃。XD

littlefish said...

你怎么那样来咒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