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18 ~生日的惊喜~

今天是小瑜儿的生日,但是没人和小瑜儿说声生日快乐。“铃。。。。。。”放学了,还是没人祝我生日快乐,我便独自搭校车回家,要赶四点的补习班。补完习,还是没人和我祝贺,我便下楼去想回家了。走在我前面的淑仪,突然被人拉到旁边去。哈!原来是阿蓉,可樂他们给错暗示,所以拉错人了。哈,原来阿容要给我一个生日的惊喜。真的是好开心哦。原以为大家都忘记了。
我坐上阿蓉的摩哆到学校的食堂去,他们拿出生日蛋糕并唱了生日歌,真的好感动哦。我许了个愿,希望我和大家的友谊长存,就吹熄蜡烛。
因为我要搭下午班的校车回家,所以吃完蛋糕我就得回家了。虽然是简单的生日party,但是我也已心满意足了。阿蓉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这次生日的surprise,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希望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2 comments:

lijuan said...

我记得我也有帮你庆祝的喔,为什么你没有谢谢我的?我生气了!!
哈哈。。我才不是酱小气的呢,还好你写在这部落格,勾起我的回忆,不然我都差点忘了曾经有这么的一件事情。。

littlefish said...

是啊?对不起咯,我都忘了。在此衷心感谢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