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15 ~doggie的来临~

有一天,当我补习回家的时候,我爸爸突然叫我去屋后,说有东西要给我看,我便跟着他到我们家的后院去。
“汪!汪!”原来是只可爱的小狗,是爸爸的朋友不要养了才给我们的,简直是高兴死了,距离以前我们的狗死后就再也没有养狗了,这次终于可以再次养狗,而且是只非常可爱的狗儿呢。我们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doggie。
每天,我和姐姐都争着要带doggie出去逛街,和它一起跑步。我们还训练它sit和hand,它都很听话地就范,真是可爱极了。我们时常和doggie玩得不亦乐乎,doggie真的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欢乐。
Doggie,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