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4 ~上幼稚园的小瑜儿~

“哇———哇———!我不要去!我不要去!“不管我怎样一哭二闹三。。。。。。没上吊啦,还是得去上幼稚园。呜———!妈妈把我丢到教室里去,就回家去了。我简直像是被丢到领养处的一只小白猫,被一群小黑狗给包围着。为什么会酱形容呢,因为我村里的幼稚园是马来幼稚园来的。妈呀!我不会讲国语也,他们就好像外星人一样,都在讲外星语言,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突然看到远处有一只小白猫(是华人小孩啦)正走向我这里,终于有一个和我同种族的女孩和我一起上幼稚园啦!
她叫狐狸精。为什么给她这个花名呢,原因就是她有狐狸尾巴,个性像狐狸一样狡猾。原以为有个姐姐(她大我3个多月)可以在幼稚园里“照”着我,怎料到她和其他马来小孩一样,都在欺负我。那些马来小孩时常藏我的鞋子,害得我每次赤着小脚哭着走回家。而狐狸精呢,则也加入阵容,整天捏我。(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其实我也不太记得她欺负我的方式,多谢妈妈告诉我)妈还说我整天哭着回家说狐狸精欺负我,然后她就叫我爸到她家找她爸爸理论。哦!原来是酱哦!这些事我真的忘记了。所以呢,听完妈妈的情报后,我就去找老爸,想问他当年找她爸爸讲理后有发生什么事吗。结果爸还是和平常一样,十问九不答,只是淡淡地回我一句:“酱久的事,哪里记得。”其实我也知道他那副德性,只是想碰碰运气,看看它心情好可能会告诉我当年的事,但是还是白费口水。。。。。。
其它的事情我真的不不记得了,应该是在被欺负和念经的时光中度过的吧!大家眼睛没坏,我刚才真的是写“念经”。而且念的还不是佛经,想也知道马来幼稚园怎会念阿弥陀佛?所以呢,是念马来人的经文,还要写爪夷字的功课。真的是在外星人学校折磨了一年,小瑜儿还真可怜!!

1 comment:

fny said...

我自从中五过后,原来也像一直被小黑狗包围的白猫一样,不过我比较幸运,都有白猫陪我成长。但陪你成长的白猫竟然欺负你,帮你教训她。不过你也不是一个记仇的人,你会觉得至少有白猫狐狸精的出现,划过你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