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10 ~越传越暧昧~

我真的和阿蓉越混越熟了,可能是她有大家姐的风范,很有个性,又重义气,(说得她像是出来混的大姐大似的)所以我很喜欢她,在她身边很有安全感。(我这真的发现自己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也)至于那个狐狸精呢,和隔壁班的明峰有些暧昧哦,因为听说那明峰对她有意思,她也好像没拒绝哦,所以我知道后一直亏她。她可能是听多了不爽,就随便找了阿亿说我喜欢他。我真的被那狐狸精气死,在那无中生有。阿亿是坐在阿蓉旁边的男同学,也是明峰的死党。真的有的没的,被她这样乱乱传。该死的是我觉得阿亿好像以为我真的喜欢他。
过后的阿亿有时候会跑过来坐在我隔壁和我聊天啊什么的,让我觉得有点不自然。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内,看了好自卑哦,因为我有双眯眯眼,小得可怜。有一天,他塞了张小纸条给我,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他的电邮地址。只可惜当时我家还没得上网,所以给了我也没用。我个人当时的感觉是有点暧昧啦,不过又说不上喜欢。但是这个暧昧关系只持续了一段不长的时间就无疾而终啦!虽然我和他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不过在那段期间还是有少少暗恋他的滋味啦!
至于明丰和狐狸精呢,还用说吗?还有那个潍联,和他相处下去,也发现他没那么令人讨厌了,他的人还算ok啦!

1 comment:

choonhooi said...

到了第十篇,小瑜儿越来越大了,记忆也比小时候的事越来越清晰了,值得记载的故事越来越多了,故事也越来越精彩了,到底小瑜儿在下回会有什么精彩的中学小故事呢?尽请留意第十一篇听小瑜儿的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