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2 ~小时候的小瑜儿~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从抱在手中的娃娃一直成长到会跑会跳得女孩。我对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并不熟悉,因为从前我们家没有相机,所以现在的我无法看见那急着出生的女婴到底长成什么模样。哪里像现在的孩子,要三连拍也行,五连拍也可以,相簿买了一本又一本的,照片装也装不完。我只是依稀记得小时候的我很怕舞狮每年的新年只要有人到我们村来舞狮,就一定找不到我,因为我总是跑到厕所去躲着。呵呵!
还有的就是那时的我很怕生,但是现在也一样,可见三岁定八十,哈!只要有陌生人来我家,我就会在我的摇篮里装睡(酱小就会骗人,长大还得了:p)妈妈都知道,只是懒得揭穿我而已。所以呢,我很爱黏着妈妈,因为她是我最不陌生的亲人啊!我就像强力胶那样,一直贴着妈妈,不管妈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连七叔拉着我和姐姐要帮我们照相时,也只拍到我的侧脸,因为小瑜儿又在找妈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