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8 ~水土不服,生病了~

下课的时候,狐狸精认识了一个同学,因为她是她姐姐的朋友的妹妹。她并没有介绍给我认识,就和她聊天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想要认识我,你也知道我的啦!被动得要命,别人不来和我讲话,我是不会开金口的。
可能是刚面对新的环境,和一班新的陌生人,我的身体产生了不良的反应,我好像开始发烧了。虽然班上很吵,我却一个人静静地昏昏欲睡。
下课过后,是电脑节。我们排队到电脑室去,老师叫我们自己找朋友两个人共用一架电脑。狐狸精当然和她认识的新朋友坐在一起啦,那里想要理我。全部人都找好朋友了,只剩下我一个。刚好班上有35个学生,多出我一个,我心想:一个人拥有一部电脑更好,不用争着玩。正当我拉开椅子要坐下时,隔壁座的女生叫了我一下。“那张椅子有壁虎大便啊!”可能是我生病的关系,都没细心留意到。我回过神来,向她说声谢谢,就拉了另一张椅子来坐。那个叫住我的女生叫阿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