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21 ~不太会国语的国语老师~

上班第一天,当然不会教书啦!我只是进班上认识一下学生,问问教书的进度。为了知道每个人的名字,我画了座位表,好让学生填下名字,以便我把全部名字给记下来。
上班第二天,就开始教书了。我这半桶水还算可以啦,因为只是教教简单的国语,我还可以胜任的。不过,要我教6年级的国语我还真的有点怕怕,因为怕教不好,会影响他们UPSR考试,希望不会吧!
我除了教国语还有教美术,地方研究和公民教育。这三科副科简直是举手之劳啦!我还是国语学会和红队的老师呢!
刚开始,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讲都很困难,就像教师要写得教案那样,我都需要花半个多小时来完成。不过呢,东西就是会熟能生巧,几个星期后,我就可以用几分钟就写完教案了,小瑜儿还是不赖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