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19 ~doggie上天堂去了~

doggie又生病了,又是又呕又吐的,看了真让人心疼。我牵着狗链,要带它出去散步,只见它有气无力地走下拐下。牵完它散步以后,要带它回家,可是它却跟我斗力气,怎样都不肯进门,我真不知它要做什么,只好硬硬拉它进屋里。绑好狗链后,我就去忙我的东西了。
吃完午餐,我便再去看它是否有继续呕吐,怎知道它就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不可能的,它可能只是在睡觉,我一直酱告诉自己。怎知道我走近doggie的时候,发现它的眼睛是开着的,我轻轻推了它几下,发现它已没有理我,就那样眼睁睁地躺在那里。
我的眼泪立刻盈眶而下,我跑到屋前,看到爸爸,就哭着跟他说:“doggie死了!”爸爸就回答我说:“怎会这样的,刚才还好好的!唉!”
我和doggie的缘分真的很短,才和它相处了3年它就离我而去了。我和爸爸合力将doggie搬到家后面去把它埋葬,我依然在哽咽。
Doggie,希望你可以在天堂里自由地奔跑,不用再受到狗链绑着。Doggie,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拥有过这么可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