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6 ~惨痛的心理创伤~

要上中学,就要先开始到外去找补习,好让学业更加好。所以呢,我和狐狸精就跟着大我们一年的朋友——妮妮到城里的补习中心去报名。那间补习中心就位于我即将就读的国中的对面,上了二楼,看见一个女人坐在柜台处,妮妮就告诉她说我们两人要来补习。当我们填完报名表格和要补习的科目后,就把表格还回给她。她看了看我的名字后,就问我小茵是我的谁。她竟然认识我姐也,也难怪她啦,因为我姐也有在这儿补习啊!所以我就告诉她说:“她是我姐。”她听后就说:“哦!原来你是她弟弟啊!”(跌倒。。。。。。)我黑着脸,说:“是妹妹。”我已经忘了狐狸精到底有没有在笑。(气到。。。。。。)
我必须要在这里解释一下,都是我爸害的啦!从小我们的头发就是给我妈妈剪平头,前面留刘海,粉可爱的。大概从五年级开始吧,我爸就带我们出去给理发师剪。就在六年级的时候,某天爸带我到理发店去剪头发,我不知道要剪什么发型,爸爸就跟理发师说就剪短短吧,我就说随便啊,怎料到剪完后,我简直崩溃了。我的脸本来就没什么女孩样,再加上高高瘦瘦的,没什么胸部也没什么屁股,看上去真的好像男生也!真没想到剪个头发好像变了性一样。(无奈)
算了。讲回补习中心的状况吧!刚才那个女人将会是我的英文老师,她听了后只是笑笑说:“现在补着历史,你们可以先进去听一听课。”我们就敲敲门,要进入那已经正在上着历史课的班。开了门,又是一个心理创伤,应该是所有人都在看我这个人不知道是男还是女的,特别是一个带眼镜的男生,声量还不小地说:“真像个男生也。”我硬着头皮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听课,虽然说那个男生看得出我是个女生,但是他还是不可被原谅。四眼田鸡,你给我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