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14 ~中二的新生活~

开学的第一天,我便战战兢兢地走进班上,随便找个位子就坐下来,因为我没有相熟的朋友,可以和朋友一起坐。最后,阴差阳错地,淑铃就坐在我旁边了,而我和她的友谊就从那一刻开始。
淑铃算是个美人儿,至少在男子眼中她是。我很快地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她又是我们班的班长,所以每次她要到办公室交功课或者是找老师的话,都会拉着我一起去,所以我时常都和她出双入对。
因为淑铃的样貌还不错,所以当然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我也因此认识了不少追求她的男孩子。我和淑铃也时常讨论哪一个比较帅,哪一个比较好等等的。就这样过完我和她的中二生涯,直到中三我们还是一起坐,仍然一起讨论帅哥,一起出双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