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9 ~冤家路窄~

上学的第一天,因为生病的关系,整个人懒懒的,只想睡觉,所以都没认识到朋友。第二天,级任老师进班后没开始教书,她说为了不要让我们上课的时候和朋友聊天而不专心听课,所以要重新编排座位。她把我们叫出课室,然后再一个个叫名字。他先叫了男生的名字,叫他们先进去坐在她编好的位子上。哦!原来老师要我们一男一女坐啊。惨了,都不知道我会跟哪个男生坐,又不认识他,怎办啊!“小瑜儿!”蔡老师终于叫到我的名字了,她的手指指着一个男生的方向,叫我坐他隔壁。
天啊!竟然是那个补习中心里的四眼田鸡!竟然是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当他同时知道我将会坐他隔壁,也露出那惊奇的死人样,在那里拍着桌子说为什么是她。我真的想过去把他掐死!
真可惜我不能酱小就做杀人凶手,所以只好又硬着头皮走过去坐了下来。他还是一直不停地在抓着他那粒死人光头,表情极为讨厌。真想在他的水壶中下毒,毒死他!
我还得和他相处一年,要冷静点。这个讨厌的四眼田鸡叫做潍容。坐在我前面的女生正好是昨天救了我裙子一命的阿容。好巧哦!就坐在我前面,对她有种莫名的好感,希望以后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1 comment:

别人叫我炳森,这是我的名字,但这名字的骨子里却藏着一个液体状的不明物体,在里内不安分地扭动着。 said...

瑜儿 :为什么是你!!!
维廉 :又是你!!啊。。。
老师 :妈的收声坐下不要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