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83 ~爸爸的生日~

今天kebajikan 那里要办一个庆祝开斋的小小party,昨天mak cik也叫我去,说我很久没去了,我只是笑笑说看看吧。
调了8点的闹钟,结果响了又关掉,关掉又响,一直赖床到九点多才醒。昨天追剧追到十二点多,今天的床又冷冷好舒服就一直赖着不起。我没有答应mak cik应该不算放飞机吧?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hotlink有寄短信来说生日当天打给hotlink的一律免费,所以我就叫爸爸尽情的打吧。我也无所事事打去烦姐姐和哥哥,但是他们这些上班族的口气总是无精打采,让人越聊越闷。最衰的是虽然他们要趁国庆假期回家,但是各自多有各自的节目,还是留下我一个孤零零在家嘛,真的可恶!!
在此祝贺我那可爱的爸爸越来越帅,身体健康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父亲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今天是四姨丈的大寿!
祝四姨丈寿比南山,身心健康!

littlefish said...

谢谢厨房德和帅帅的克里斯表弟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