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68 ~臭streamyx~

才安装了streamyx两个礼拜多而已,就频频给我出状况。害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去了TM NET那投诉,他只说我在这里帮你report了一次,你在打100report多一次。好了,回家打100,听完啰里啰唆地电话录音后,终于有人接我电话,跟他说明一切,又叫我把report number抄起来,然后明天再打电话告诉他们我的report number,三字经在我脑海不断的出现。
下午,突然连电话都不能用,妈妈说一定是你的streamyx造成的,我说了一点关系也没有。等到有人来修理才知道我们这区的电话线路有问题,过后他不知回去弄什么,我的streamyx又可以用了,但是却很慢,连msn都进不到,我猜想可能是刚修好的关系,就不理它。
第二天我下午才开电脑,又发现streamyx又用不到了,什么语言的三字经又在我脑海浮现。因为是星期六,打电话通知,他说他要下班了,如果赶得及会帮我看看,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今天,他又打电话来叫我试看能不能用,开了电脑,发现还是不能,又打回电话告诉他。过后他又打电话叫我再试试看,又可以上网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要是又有问题,可能我会把TM NET给炸掉,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loss signal会这样的,
不必烦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