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79 ~无精打采~

我的感冒菌还是狠狠打败我了,将近一个礼拜了,好了又不好,不好了又好,好辛苦哦。
每天躺在沙发上,动也懒得动。连开个电视都叫爸爸帮我去开,简直懒得出汁。除了吃东西和去厕所之外,好像真的没有起身过,妈妈常常在念我:“你每天酱躺着迟早会习惯。”
到底习惯什么,我习惯躺着,难道我以后不懂得要如何坐住吗?之前和妈妈达成的协议,她好像遵守了没两天就不当一回事了,唉,父母就是酱,有他讲没你讲。我也“习惯”了啦。。只是自己愚蠢,把我们的协议当真,真是太单纯了。@@
调查显示,一个少生病的人,往往是个快乐的人。我想我最近一定是被不开心的基因突击,才会被感冒菌毫无防范的侵入。
不行再酱下去了,小瑜儿!要振作起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听音乐,
放松下自己,
不要跟父母亲有太多冲突,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哦!
加油!

littlefish said...

我尽力而为吧 :P
加油加油加油 P(^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