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84 ~国庆日快乐~

因为国庆日,有了三天的假期,所以哥哥终于要回家了,而且还带他女友回来。为什么说终于呢?因为他真的真的很久没回来了。不止哥哥和他女友,还有姐姐,还有六姨,育欣,美仪,二舅和二舅母。
姐姐拜六早上就到了,但是一到家就立刻又出去怡保找朋友,哥哥他们则傍晚才会到。妈妈因为做月饼而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我因为看她可怜,就在她做月饼地十二年后才第一次帮她忙,呵呵。我只是负责把馅料秤到110克然后压成圆球状就让我累到。。。。。。妈妈,您真的辛苦了!!
傍晚,哥哥载着他女友,六姨,育欣和美仪去了Bidor吃鸭腿面,去怡保走走又吃猪肠粉和ABC才回来。我最气我哥的是他去打包三盒豆腐花回来,竟然没打包猪肠粉回来。我要吃猪肠粉~~~~~~~~~
二舅和二舅母礼拜天下午才到,二舅的政治发表会让大家都笑翻,育欣还用手机拍了其中一段话再放进电脑重播给大家看,我说如果放上youtube点击率一定爆,哈哈。真的很喜欢听潮州人讲话,句句都好好笑。傍晚和美仪去kampung骑脚踏车,她说这里真的很有kampung的feel,有高脚屋,小河。骑完回来脚一直在抽筋,可能运动过度,好难受。
现在真的人人有一部手机,一部电脑。整个客厅被电视机,电脑和手机海包围着,在一个很有kampung feel 的地方被高科技包围着,好不搭哦。
今天,大家陆陆续续都回到自己的家咯,明天工作的工作,上课的上课,大家加油吧!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