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77 ~好鬼累~

昨天我和家人决定去怡保JUSCO,但是最近是大减价,上个礼拜已经想去了,但是即使到了parking 场顶楼,依然找不到一个泊车位,所以就改变主意去附近的TESCO。
昨天JUSCO依然是车潮汹涌,绕了几个圈依然找不到泊车位,爸爸惟有停在给残障人士的车位,爸爸理直气壮的说:“有大大的轮椅推出来,虽然车不是我驾的,怕什么?”
但是进到里面,我反而觉得真的不应该来JUSCO,因为真的太多太多人了,搞到我的轮椅寸步难移,去JUSCO的目的是想换我SWATCH手表的电池,哥哥说JUSCO底层有SWATCH的店铺,但是我推着我的轮椅绕场一周依然不见有SWATCH的店牌,可能关了吧,唉,手真酸。。。。。。
去大众书局,很想进去但是路又很窄,爸爸还是帮我开路,进到去,又没有什么书我有兴趣,又匆匆出去。
在离开JUSCO之前,遇到KHOR AH TUCK。姐姐之前在USM的毕业典礼看到他,说他老了很多,但是我觉得没差,可能是姐姐太久没看到他了吧?毕竟她已国中毕业很久了。
过后又去了TESCO,相对的人真的少很多,但是我的手真的酸到。。。。。。屁股和脚也很麻。
妈妈说不如打包回去吃,我说不用了,还顶得顺,于是就最了JUSCO后面的一家中西餐馆吃,好久没在外用餐,就叫了黑椒鸡扒和一杯橙汁。价钱还可以,服务态度也不错,下次一定会再去。
回到家,趴在沙发不一会就睡着了,真的太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c fair更加多人,
我照样去。。。。:P

yeuyeu said...

残障人士的泊车位是最靠近入口的,是给任何有需要的人,不一定只限于司机必须是行动不便。更何况你的车上有个大大的轮椅,谁敢说你不准泊呢?
出去走走是好的。想起来,我也因为忙课业上的东西很久没出门了。明天考完试要去血拚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