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80 ~好一点了~

今天算是好一些了吧,早上只赖了一下床就起身了。起身量了量体温,还是有些发烧,又吞了一粒panadol。
十点正,IRA 和IDA准时来到,上个星期已经cancel了一次,这次的精神不比上一次差,所以不想再取消补习。
IRA的is,are was ,were 进步了不少,IDA反而退步了。这两对马来姐妹花,真的越教越头痛,因为上课越来越心不在焉。我决定下个星期开始用电脑教学,希望比较生动有趣可以吸引她们的注意力,最主要的还是希望她们的英文能有所进步啦。不过讲真的,马来孩子真的比较难教,不知道是基因问题啊,还是什么。 :P 唉,唯有尽我所能,教会多少也好。
萱萱昨天赞我的漫画画得很美,呵呵。虽然我是跟着书画的,但是现在才刚开始,我必须再更加努力学,加以学习每个不同的表情,不同的角度,希望有一天能跟玫怡和妙如一样出书。(小瑜儿又在发白日梦,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教小学生要很多耐心,
精神上支持你!

yeuyeu said...

原来你开始教补习啊!加油加油!我以前也教过两个小学生。很气死人的。。。哈哈!我是没什么耐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