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76 ~好鬼热~

天气真的好鬼热,我身体里的感冒细菌还没完全战亡,让我整天都提不起劲来。把长发绑起来,但是汗珠依然不断在前额一滴滴地流下。。。。。。妈呀!真的热死了。。。
已经不管那么多了,从冰橱拿出一支vanila的冰淇淋,大口大口的享受那冰凉的滋味,真的是人间仙境啊~~但是好景不长啊,唉,吃完了依然是汗流侠背。
呜~~~为什么我会像爸爸,那么会流汗??我的姐姐却是滴汗不流。我是连站着也会流一整背的汗。。。@@
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购物中心,因为有冷气嘛,呵呵。我真的不适合在全年都是夏天的马来西亚生活也,所以我从以前就希望自己以后可以住在下雪的国家。不然就是让我住海边,因为我超爱海,住在海边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数着星星,啊。。。。。。。。好想去海边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超怕热,
所以我是夜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