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73 ~好痛好痛好痛~

整只右脚三不五时地在隐隐抽痛,除了不断地呻吟,还是呻吟。傻佬叫我吃止痛药,我之前也有在吃,虽然吃了之后真的可以一直坐在电脑前打game,也可以做运动。。。。。。但是真的不太想依赖药物。
肌肉抽痛还不是我最大的问题,最伤脑筋的还是我的脚踝,软骨受损是致命伤。虽然现在有在吃药希望可以修复受伤的软骨,但是医生说只是补助而已。
听了医生说明,也看了一些资料,说情况可能会越来越严重,可能最终会痛到不能走。前几天开始,我在家就开始不用轮椅,靠着自己慢慢的走,也没有感觉到痛,但是到了昨天晚上,就开始感觉到脚踝的软骨轻微刺痛,今天起身也有同样感觉,所以我又开始用回轮椅代步,不希望给脚踝太多的压力。
我必须等到十二月才再回医院照X光,到时候就会有最后的答案,六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内心的煎熬和家人的期盼让我很容易陷入低潮。
我只能静静的期待着十二月医生可以带给我一个好消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要好好的加油,
有希望就别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