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70 ~希望破灭了~

之前天祥传来短讯说仰华缺少两个临教,叫我问看朋友有没有兴趣。我就有在考虑我想去做,但是因为行动不便而必须考虑很多事情。就开始自己在想些有的没的,像是要教体育怎么办,草场在山坡上也,要是很多电脑节怎办,需要下很多楼梯哪,要穿裙子也,脚因打铁的关系有一洞洞的伤痕喔。。。。。。
考虑了很多,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写简讯跟天祥说我想教,不知还欠老师吗。等到晚饭时间,天祥才回我短讯说已经请了人了。
唉,之前都在瞎幻想,要是早点告诉天祥的话,可能还有机会哪。但是叻,有早知,没乞丐啦。
只有在家继续做蛀米大虫吧,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别灰心,
机会还是会有的,
可能有更好的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