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82 ~我的小紫~

前几天晚上,萱萱和乐乐在骑脚车。我叫萱萱借我骑一下,被妈妈看到了,她就立刻叫爸爸说买一辆给我好让我每天骑着做运动。
爸爸一向做事速度很快,昨天就立刻买了一台脚踏车回来,要不是前天有朋友来找他,不然脚踏车一定前天就到手.因为它是紫色的,我把它改名为小紫。(有够没创意:P)
其实爸爸很早以前就搬了他朋友的一架做健身的脚车回来好让我做做脚步运动以防肌肉萎缩,开始时还蛮长运动的,但是踏来踏去都是看同一片风景,好无聊,就越来越偷懒。
今天早上,就踏了小紫出去kampung吹吹风,果然很不一样。可以感觉到太阳在我头顶上,风轻轻地吹过我的脸,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真的舒服极了。
我想我之前真的在家闷坏了,弄得脾气越来越暴躁。现在我一定要常常出去踏脚车,呼吸清新的空气,整个人也轻松起来,我想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不用一直看到妈妈,可以避开她的唠唠叨叨,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
多点出去走走,
人也比较有精神。

Anonymous said...

TT...我差点忘记躲在家脾气会变得不好的。我最近都是躲在家里。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