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69 ~老是爱呛声~

昨天send短讯问Abas今天kebajikan的van会几点到,因为我想去把买了已久的礼物送给makcik Asmah当回礼。到了晚上我才跟妈妈讲,我明天会去,因为不想一早讲,然后听他们啰里啰唆。
妈妈听到后,只讲去把礼物送送掉,然后就再也别去了。其实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听到她酱说后,我又忍不住说:“本来也想不要去的了,但是现在又想以后天天去,气死你!”“你去咯,以后都不要回来!!”
为什么爸妈酱反对我去kebajikan呢,就是因为kebajikan那有一个中风的ex bomba,三四十岁左右,因为我给了他电话号码,所以他偶尔会打电话来问候我一下啊,然后有一天晚上,他还打电话说他要到我家附近,想叫我出来去喝茶。我就说太晚了,爸妈也不给。
就酱,爸妈认为他想追我,所以一直打电话来骚扰我,他们还说要是不小心给他下降头,你就惨了。我的天啊!!!!
我无话可说,不是他们对,而是一旦他们对某个人或事有了成见,他们的想法将无法改变。
今天七点半就起来,因为Abas说八点会到,很久没试过酱早起。但是等到八点半,还是不见van影,send了封短讯问Abas,他竟跟我说爆胎了。“怎么酱倒霉,还牺牲了我一天的睡眠,唉!”

2 comments:

yeuyeu said...

人都会是杞人忧天的,父母就更加如此了。虽然他们是多虑了一点,但我相信你内心的某个小小的角落也是人同他们的,至少你也是会有自己直觉的防备。或许他们只是用了一个不太恰当的方式去提醒你而让你觉得他们太有偏见。我相信这并不是他们的错,而是这个日渐糟糕的社会,造成做父母的都人心惶惶。
很开心知道你有许多好朋友可以和你聊天,相信他们会比我是个更好的聆听者。要勤力写blog哦。。。我会定时查阅的=)

Anonymous said...

父母亲担忧是正常的,
因为他们怕你行差踏错,
社会上各色各样的人都有,
人心难策,
很多人做某件事都是有目的,
希望你能体谅他们。

p/s=我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已经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