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71 ~永别了,鬼鬼~

早上起身,梳洗好了,就帮我的两只小乌龟换水,小鬼还是如常活泼乱爬,突然发现鬼鬼跟着水位浮了起来,而且一动也不动。
把它拿起来,发现它的四肢已僵硬,眼睛在半开状态。呆坐了很久,看着一动也不动的鬼鬼。。。。。。
鬼鬼之前眼睛就开始有问题了,有一点肿肿的,我也买了抗细菌的药水让它泡,眼睛是慢慢好了,但是它的食欲却越来越少。
我应该带它去看兽医的,为什么我连乌龟都会养死呢?我真的是个很失败的主人!!!把鬼鬼埋在我家后院,看到缸里依然到处乱爬的小鬼,开心的吃着食料,不知它只不知道鬼鬼已经不在了。
希望鬼鬼已经找到天堂的路,doggie,你要帮我好好照顾鬼鬼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狗狗也是叫doggie


http://cblog.cari.com.my/?10726/viewspace-99747.html

yeuyeu said...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机会养宠物。。。长大了也觉得自己不会有那个耐心。所以呢,你已经是尽力当一个好主人了,只是鬼鬼也有它的寿命。我不懂失去宠物的心情是怎样的,可能我并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所以才不会坚持要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