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149 ~CS~

昨天晚上,读书读到有点无聊,接到祯勇打来的电话问我要不要打CS,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可是丽儿已经很累了,我们少一个kaki,我就打给ken问他有没有兴趣join我们玩,他说他在mamak看戏,叫我们去meet他。 过后,祯勇又打来说还是下次先吧,拜六有补课。我sent了封sms给Andrew,有点酸他说约好了又放飞机,真是的。他也sent回一封简讯告诉我他现在来载我,感觉好像我在逼他去玩似的。 下楼后,发现丽儿也在车上,她说她也是被拖下水的。于是我们便一起去找Ken。我们到mamak附近的A Station,Ken说价钱来来去去都差不多。我们选好位子就开始了我们之间的血腥之战。 一开始我和Ken做terrorist,其他人做士兵,因为我是新手,所以输得惨不忍睹,真的有点对不起Ken,呵呵。玩着玩着,我开始掌握到技巧,慢慢也开始进入状况,就越杀越多人了。刚刚开始真的是没走几步就被人家击毙,一直在看人家玩而已。 最后一round,轮到祯勇和Ken做 terrorist,我们其他三人一组,由Andrew guide着我和丽儿,简直是一路赢下去,Ken输到在打哈欠,哈哈!!不过因为祯勇很会近距离开枪,每次都是被他杀死,佩服佩服。 最搞笑的是,有一round我们约好全部人只能用shortgun,但是还是有人不知觉的拿着机关枪扫射我们,呵呵,原来是丽儿。还有一round是约好用刀而已,但是场面更爆笑,因为一直拿着刀追着别人跑,很难才插中别人一刀,呵呵。 我们玩到大概2点左右就付钱走人了,真的第一次玩到酱夜,而且酱high,也算实现了我和Ken之前约好要一起玩电脑游戏的约定吧。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玩网上游戏哦,真的超刺激的,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金宝陆续发生。 其实我最想要找CS出来打CS才是真的,呵呵,可是他最近都很累,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