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147 ~我又回来了~

好像刚回家不久,又回来金宝了。因为淑芬和Bel不想酱快回来,所以选择不跟宝仪车而跟我的车回。回到金宝大概4点多,我们决定煮饭吃,因为妈妈带给我很多菜。
载了bel和淑芬回家后,她们才坐andrew的车回来我家煮饭仔。这次没有煲汤,也没有肉和海鲜,所以只煮了三道菜而已,随随便便啦,吃得饱又省钱就好。
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我那班大学或学院朋友为什么会为爱情如此烦恼,我当时 还一味的说爱情而已麻,有几难喔??我真的是井底之蛙。。。。。。
因为以前的我还蛮被动的,所以朋友不多,很好的朋友也不会常常腻在一起,所以争执也不多。现在上了大学后,朋友们一起上学,上课一起坐,放学也一起吃午餐晚餐。。。。。。时间一长,大家发生的摩擦也会越来越多。我知道大家都是不同的个体,所以我们必须互相体谅。
朋友关系都那么难维持了,更何况是爱情。在那么多的朋友当中,十个八个都有自己过去和现在的爱情故事,有些很鬼甜蜜,有些却让人心如刀割。很多人可能受到一次的爱情伤害后就会把自己给封闭起来,以为酱就能避免伤害自己,或是伤害别人。虽然我没有什么爱情的经验,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勇敢的再次踏出一步,试着用心去经营一段爱情,可能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至于我呢,虽然很想拥有爱情,可是却觉得不是现在。我还是希望先注重课业,爱情呢,随缘吧!要来的话也是挡不了~~希望会有一段甜蜜且单纯的爱情在等着我,我的要求会很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