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146 ~我回来了~

因为上个拜六,我们有replacement class,所以没得回家,昨天,终于的终于,我和宝仪带着一大袋的脏衣服,和载着bel和淑芬回bel外婆家后,就再次回到我的home sweet home。妈妈见到我仍然没什么感觉,但是见到我那桶脏衣服,表情极为夸张的说怎么那么多衣服都没洗啊,呵呵。
回到家已经是晚饭时间,虽然有家常便饭吃,但是我仍然很坏蛋的说怎么没有很丰盛的菜肴来迎接两个星期没回家的女儿啊,姐姐哥哥每次都是满汉全席,咔咔。(吃醋)
做assign做到12点多,就去睡觉了。早上没有set alarm,可是下楼才发现才8点半而已,反正起身了,就洗刷吃早餐。本来想吃roti canai的,妈妈却蒸了斋包给我,就不要违抗娘令咯。
看完报纸,就开电脑继续完成我的assign。11点多左右,收到宝仪的简讯,叫我准备好,要来接我了。过后,我们就去江沙找淑芬她们。bel带了她三年级的表妹出来,她们没有去太平的打算,所以我们只去了The Store乱逛,买了一条50仙的polo,还有一支1块的vanila冰淇淋,淑芬请客,所以特别甜丝丝,呵呵。
过后我们就回去bel家看戏,还在她家吃午餐,玩麻将。到2点多左右,宝仪就要回家了,因为妈妈过后要用到车。回到家,感觉很累,可能太早醒,看着astro,不知不觉就睡着了。。。。。。。zzzzzzzzzzzz

3 comments:

wcheow said...

walao..u know play mahjong one ah?

littlefish said...

在医院的时候,是物理治疗师教我玩得。因为我们无聊,偶尔会陪我们打。

wcheow said...

-_- 还有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