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148 ~瑜钓鱼~

今天上课到5点,delevopment trends做presentation,第一次做presentation。。还有进步的空间。。。毕竟对象不是小学生,而且还有lecturer看着,虽然不紧张,但是很多facts也漏了讲,bel 就超厉害,但是后来才知道她昨晚prepare了一个小时,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今天没骑脚车,所以tumpang Andrew 的车回家,但是他们约了dave钓鱼,于是便跟着去看看。在车上跟他们聊天,聊着聊着发现怎么到那么偏僻的地方,路也凹凸不平,过后终于到了他们要钓鱼的地点,真的是很kampung的感觉,四周没有人住,只有对岸有个养鸭场。但是那边已经有很多马来人在钓鱼,有的还是拿网来捕鱼呢。。。 他们刚开始选的地方钓不到半条鱼,过后andrew出去走走,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于是我们就搬到那里去钓。果然到那里不久,就有鱼上钓,可是只是条小鱼。钓着钓着,发现越钓越小条,呵呵。我们都是放生的。。。 刚开始只是坐在一旁看看风景,吹吹湖风,过后dave叫我试试钓看,本来我怕会伤到腰,过后他说只需要用腕力,我就试试看咯,他教我怎样抛鱼线,就跑到远远的,怎知道才不久就有鱼上钓,他没有教我怎样收线,结果弄到一团糟。过后慢慢把线弄好,就把鱼拉上来,依然是小鱼一条。不过好高兴哦,因为是我第一条钓到的鱼也,小瑜儿钓鱼,好好笑哦! 又得到一个难忘又兴奋的回忆,谢谢andrew,dave 和derek。可是只有我一个女生,还是有点怕怕,幸好大家都是好人。^^

2 comments:

Hiro Koo said...

dave derek長怎樣的?

釣魚是很好玩~
不過我總是覺得不忍心

littlefish said...

有机会介绍你认识。
我们都是放生的。。。。。
不过上次他们钓到大鱼,还在他们的雪柜。。。
你吃猪,鸡,虾,鱼。。。不会不忍心吗?呵呵。。。
不然吃斋算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