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40 ~很好玩的一天~

今天上课到11点就没有课了,在学校吃完午餐后,就坐andrew车打算回家。怎知道一上车他们却说要去拍passport照片,反正没事做就陪他们去拍咯。在new town找不到相馆,就去到old town拍。拍完照,祯勇说a boon 说exhibition的时候大家要穿粉红色衣服,可是他没有。在new town又找不到合适的服装店,所以只好去Tesco买,andrew又载我们到tesco,幸好有一件粉红色的t-shirt,而且又不贵,试穿后也合身,就付钱成交了。
还以为要回家了,andrew却说要带我去玩我很想玩又玩不到的东西,原来是投篮机。每次看到人家玩,真的很想玩咯,而且andrew和祯勇说要请我玩,何乐而不为呢,呵呵。一开始我和祯勇两个人一起玩,才拿到百多分,过后我和andrew联手,虽然没有破最高分数,但是也拿到224,真的玩的好high哦。真的很谢谢这两个小男生这么照顾我这个大姐姐,还让我第一次玩投篮机,真的是个很美好的记忆。^^
因为zeroro说要5.30pm上完课直接吃晚餐,所以他们直接上我家等到吃晚餐时间为止,虽然有在复习课业,可是因为pei ling她们也在客厅读书,所以我们聊天多过读书,希望她们明天的考试可以顺利过关吧,呵呵。因为pei ling,也认识了yao,满不错的男生,虽然同年,可是还是我比他大,好讨厌每个人都叫我大姐姐。 ;(
叫zeroro在酒店等我们,怎知道去到不见人影,打电话给他,原来他在酒店里面,而且还坐住等我们了,真的很跌倒。其实我们只是叫他在酒店门口集合而已,没有说过要在酒店里面吃,哈哈。结果我们只好也坐下来点餐,因为真的很不好意思起身走人。结果我们都叫了set dinner,还不错一下,还有ais cream勒,虽然有点贵,但是久久一次也不会很过分啦。吃完后,我们一直你一张我一张的拍起照来,拍到最后来不及bluetooth给对方,因为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着去打篮球,不过,其实是他们,因为我只是去加油而已,嘻嘻。
去到篮球场,我还是忍不住投篮,结果只投进两粒球,还不错啦,呵呵。过后就真的乖乖坐着看他们好像小孩子酱一点规则也没有的抢球。只看到他们一直跌到,撞来撞去,抢来抢去,虽然会受伤,但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呐。。。。。。
过后,ken fang 骑脚车来找我,真的有一年没见面了,还是依然帅的说。呵呵。我们就东聊西聊,一起看星星,找星座,感觉真的蛮不错。而且,他还告诉我他朋友在学校看到我喔,说之前他看我friendster的相片,他朋友就八卦问看是谁来的哦,ken fang 就说是在医院认识的。结果他朋友在大学食堂看到我,还跟ken fang说呢。我现在才觉得friendster的力量还真的不可以小看哦。
等他们打完篮球,ken fang 也去找他朋友玩dota,我们也在回家前去喝喝水解渴,祯勇真的很搞笑咯,也不知道有什么酱好笑,可是每次他一讲一些道理,我就会笑到不能自己,真的不可以参他酱多,我怕我会笑死,哈哈哈!!!
写着写着,已经是2月14号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