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150 ~很疯狂的一班年轻人~

昨天打完CS,就回家睡大觉。早上又一起去吃点心,只叫了糯米鸡,其他的点心都是Andrew叫得,我们却要share钱。吃完点心,我们拿一个小碟倒了酱油,辣椒和胡椒粉,玩lalalililatambong,输了就要喝掉它。Andrew第一个中招,宝仪中了3次,我和丽儿中一次,只有祯勇没有中。 上完课,跟Zeroro去Old Town lunch。价钱,味道和环境都很不错,果然没介绍错。过后回到家,上一下网,终于顶不顺,倒头就睡,睡到6点多才醒。接到淑芬的讯息问我们到那里晚餐,就随便洗刷一下就去成业吃。看到有人在操场放风筝,真的好想玩。下次叫Andrew他们买个风筝,大家一起来寻找儿时回忆吧。^^ Andrew果然痴线过我,要四点打CS,以为是开完笑,结果来真的。我11点多就先睡,免得下午要去Interview给人家看到一大班的国宝。3点40分,祯勇就打电话给我,接着是淑芬。过不久,就到我们家楼下。Andrew还大声地跟我们说早安,真的是发疯了。我们开始录影片,记录我们这一天的疯狂路程。 去apartment找丽婷,等了5分钟,我们打算现场直击,到3楼去敲门。幸好我们动作还不快,原来他们住在4楼,幸好瑶瑶下楼来看我们搞什么鬼。载齐人后,我们就往A Station前去。立刻拿了号码,就开始我们之间的血腥之争。 一开始我最差,一下子就被人杀死,也杀不到几个人。过后我由守转攻,果然状况变好,排在Andrew和祯勇的后面,虽然比他们差很多,但是好过其他的女生。玩到大概7点,我们就走人到mamak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回家,现在在写赛后感言,update blog后就继续冬眠,到11点准备下怡保,然后又直落到晚上,让我们都拥有最疯狂的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