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143 ~很牛粪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身,准备下怡保去Interview Ipoh Hospital的counsellor。我们还提前出门去等有下车站的拉大10号巴士,怎知道却等不到它来,只好搭Kinta巴士下车站。我们用了一块钱的巴士费去金宝车站,过后又用了4块6的巴士费下怡保。就炸到的是,取怡保的巴士又进new town载客人。没关系,算。去到eastlake,mei ling上巴士后又发现原来可以买来回的巴士票,只需7块多。。。。。。。
因为巴士一直停下载客,所以去到怡保巴士站的时候已经快要9点了,为了不想迟到,大家又忍痛搭的士去医院。好死不死,警察又封了很多路,不知道有什么游行,好像很大阵仗酱,不过已经没有心情理会,因为我们已经迟到了。
去到医院,被柜台的服务员点来点去,才顺利找到辅导室。已经很“逼策”了,那里的工作人员竟然告诉我们要interview的辅导员去了USM,所以会安排一个实习生帮我们解答问题。Chirstabel已经很生气了,因为她之前已经不喜欢interview马来人,结果他又放我们飞机,真的火上加火。
Interview 完我们去parade吃东西就打算回家睡大觉了。出去之前chirstabel和婷婷要去买一些东西,我们其他人就先出去等巴士。巴士来了,她们却还没出来,mei ling就说直接去巴士站等她们吧,于是我们便上了车。刚上巴士不久,就看到她们出来了。我就打电话给bel说我们先去车站,叫她们自己搭去车站再会合,到了车站看到她们,已经发现bel的表情开始不对劲了,我就知道我们又闯祸了。
我们从下巴士一直走路回家就有点尴尬了,回到家我已经累瘫了,也不想想那么多,只想抛下烦恼,先让身体和心灵休息一下。睡醒的时候,发现没人,我的laptop上有一张纸条,是bel写的,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她在写东西,原来是写给我。
真的给我猜对了,bel 是在生气我们没有等她们,又没告诉她,害他们找我们找到半死,而且她们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要搭那一辆巴士,所以会感到害怕。唉,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别人不是那样想。人的心就是酱难懂,要维持一段关系真的需要非常用心去经营,一点点地误会可能就会反目成仇。我突然和宝仪有一样的想法,就是想住在一个没有是非的地方,不需要可以迎合其他人而让自己不快乐。
不过,人仍然是群体动物,有问题一定要一起面对和解决。只能在这里向婷婷和bel说声对不起,原谅我不周到的考虑,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因为小瑜儿把朋友们当作是她的一片天空,她希望天空永远都是晴朗的。。。。。。

2 comments:

yeuyeu said...

其实往好的一方面想,她已经是很好了。有些人会选择把事情放在心上,然后几年后可能在骂架的时候就翻旧帐。她说出来,代表她是真心的信赖你们这群朋友。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的话,是不会有隔夜仇的。

littlefish said...

我也知道,但是可能是我很重视我的朋友们吧,总觉得自己做错了,都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可以恢复回原来要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