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136 ~放假的星期二~

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有多累,早上8点前在金宝的家一定会起身了,又不是不爱陌生床,真是的,想睡久一点都不行。可能这里早上的风景太美了,鸟儿一直催我起床大力的做深呼吸吧!^^ 今天是霹雳的公共假期,在加上新年补了那么多天假期,一想到以后要补课就头痛,哎呀,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才开学不久,一大堆的assignment就摆在眼前,一个都还没有做,希望可以准时把所有的功课都完成吧。 等到淑芬和丽儿来到酒店,我们便出去更她们会合,陪他们去买脚车,酱以后大家就可以一起骑脚车去上学,感觉好好噢。看了几间脚车店,终于决定在其中一间以口气买3辆二手脚车。 写收条的时候,aunty还看了大家的签名,我也在报纸上签我的签名给她看,她说我是个没有主张的人,还蛮准的,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慢慢进步了哟。脚车晚上会送到,明天起就可以一起骑脚车上学去了。以后就不用等那久久一趟的巴士,或是麻烦andrew特地载我们回家,只要骑上脚车,又可以吹吹风,就随时可以回到家,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