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44 ~心中的痛~

昨天仍然继续前天的霉运,上com.english老师给我们抽签决定要brief一个物品,要train我们present的技巧,好死不死我就抽到 “condom”!!!之前还笑andrew那么幸运抽到这个题目,没有料到自己也中招。虽然倒霉,但是仍然是个很好玩的题目,至少我还有能力制造笑点,和大家一起大笑。
可是我仍然感觉到我和bel的气氛依然很糟,弄到我很blue,很不像我。说不出,只好写简讯给朋友,姐姐发牢骚。姐姐那封简讯满work,可是毓郡则比较敏感,以为我怎么了,说要打电话给我。我说不要,因为怕我会哭,但是过后她传来的简讯仍然让我破功,幸好我坐最后一排,旁边只有宝仪,哭到眼睛好痛,只好去厕所梳洗一下。
哭到累了,害到我第一次上课会钓鱼,立刻出去装冷水让自己喝下后可以清醒点。因为脚车爆胎,没时间去修理,早上十搭巴士上学的,只好麻烦andrew载我回家,怎知道他们要直接去吃晚餐,本来想自己回家煮面吃的,但是还是跟她们一起出去了,依然被祯勇搞到哭笑不得。
Andrew她们约好去group study,因为实在没心情,所以我没去。也不知道在家把时间用去哪里,也没读到书,assign又没做,只和朋友msn抒发一下情绪。和毓郡聊天过后心情也平复很多,不久接到andrew电话问我要不要出去喝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好过在家胡思乱想。就拉宝仪一起出去喝茶,反正开学到现在都没有晚上出去喝茶过。
结果我们去喝糖水,我叫了花生糊,还真的满好吃。我们边吃边聊天,因为我心情不好,就跟她们说可能是月圆之夜,搞到神经失调。不久祯勇爆出一句月经什么的,也是一个月一次,笑到整班人笑到好象发癫一样,久久不能自己。其实和祯勇一起也满不错的,至少可以暂时忘掉烦恼,笑饱了再说。^^
说真的,有你们这班朋友我真的很幸福,谢谢你们哦,小瑜儿是讲真的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笑,
笑笑,
笑笑没烦恼!

傻傻,
傻傻,
傻傻便起傻!
(福建话)

littlefish said...

谢谢你哦,中秋端午,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