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139 ~江沙半日游~




















昨天我载了丽儿和淑芬回我家,因为他们都住在柔佛,回不到家,所以我邀请她们回我家,顺便可以带她们来我们家乡玩。
等到下午三点多,爸爸终于到金宝,收拾好东西,就去淑芬家载她们,就踏上回家的路途。经过怡保,我们停在大伯家去拜拜他们,修芸姐姐有回来拜大伯母的七七,带了她的女儿们来。容容还要我们陪她玩UNO,我们玩到好久,丽儿还是输了,真的连输两天哦。呵呵。
佩君又好像睡不醒,没有开口说话,我就拿起我的手机和她一起拍照,就立刻露出笑脸,还给我一个吻呢,真的超可爱。要回之前,她还拿了一包零食给我,我姐还吃醋说做么她没有,呵呵。
回到家,吃饭冲凉,淑芬还说妈咪煮的菜有妈妈的味道,她们的家这么远,真的还蛮可怜的,所以我还算好人吧,喀喀!!
早上,我们还蛮早起身的,宝仪也很早来接我们,换件衣服,我们便浩浩荡荡的出发去江沙了。宝仪一边开车,我一边介绍经过的风景和地方。
第一站,我们去了河边街的pasar pagi,我买了一个最便宜的粉红色发箍。过后,我们去霹雳河旁的公园看风景,坐跷跷板,拍照留念。过后,我们坐漏水的木船去对岸找卖labu sayong的店,顺便看看有没有人会教我们做做labu sayong,结果要明天才有人授课,所以我们只是参观别人如何制造labu sayong 而已。也是我和宝仪第一次坐船到对岸,还有第一次看到labu sayong的制造过程也,好兴奋哦。坐船回到岸旁,我们就去medan selera吃驰名的laksa和cendol。感觉还好,不比以前的好吃也,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不是很贵。
医饱肚子,我们就去皇宫和江沙博物馆参观。淑芬说怎么到处都是大葱头啊,马来人真是的。去到没有一根钉的博物馆就猛拍照,虽然有注明是不准拍照的,但是我们还是照拍,呵呵。真的好久没逛过博物馆了,感觉好新鲜哦。还坐在龙椅当太子呢,呵呵!!
江沙不一会儿就走完,回家之前我们去了宝仪家,看看她那与世隔绝的家,哈哈,真的水静河飞叻,果然耳根清静。宝仪妈妈还请我们吃鸡粥呢,味道好好噢。
回到家,我整个人真的是累坏了,坐在沙发看戏就不知不觉睡着了,七点才被妈妈叫醒吃晚餐。
一天的总结当然是要把这段快乐的时光给写下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