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135 ~中六新年聚会~

今年的中五新年聚会临时在初二举行,而我初二要到吉打拜年而赶不回来,所以没能参加。而初四由我一手策划的中六聚会呢,也因为有很多初二去了中五可乐家的聚会而放我飞机。最可恶的是,我这个聚会是专为美珍而举办的,等到初四当天,我到了江沙,才联络到她,而她竟然扭到脚,也不能来了。
初三打她电话不接,已经在心里想如果连美珍都放我飞机的话,就跟她绝交。想不到。。。。锵锵锵锵。。。。果然给我的衰口讲中。唉,我跟美珍真的有缘没份,接下来的,一切随缘吧!:P
结果,只有十几个人来kfc聚会,不过大家也好久没见面了,大家也聊得很开心。聚会之前,我也和阿蓉见面,见到老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好,知道大家都过得不错也觉得很开心。^^
聚会的最后,当然是来一张大合照啦。新的一年,希望每一个人的人生都越来越精彩,平安健康。

2 comments:

Robin said...

哈哈。。。我也是有聚会,小学聚会。。。好开心哦

littlefish said...

小学哦,我小学只有小猫两三只,开不到同学会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