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115 ~通知书~

终于上UTAR的网站查到我被录取了,但是录取信却还没寄到我家。在被确定录取前,UTAR打了很多电话来问长问短,还问我的情况是不是暂时性的,我答他是,但是其实我也不确定,不是他就不收我了嘛?:P 星期一跟爸爸去银行搞户口,又去kebajikan都弄了一个下午。在银行前等爸爸的时候,看到钰筠他们从THE STORE出来,但是因为赶时间,我只是msg给婉芬说我看到他们,过后婉芬打电话给我,我们聊了一下才知道美婷原来也在UTAR读psychology,我就从婉芬哪里拿了她的电话,虽然我们不太熟,但是身为学姐的她,应该会稍微关照我一下吧,呵呵。 可能在银行吹冷气吹太久,搞到我昨天起身开始喉咙痛,,今天也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生病真不好受。最近天气也开始不好了,也开始吹起新年风,大家要小心身体哦! 录取信快点到嘛。。。。。。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他们做戏而已。。。
有钱他们不要?

拉曼。。
哈哈。。。

littlefish said...

我也是这么想,呵呵。

ReimyGan said...

恭喜噢~
希望你读书顺利!XD

Robin said...

加油。。。多多指教wor。。。

littlefish said...

谢谢REIMY&ROBIN 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