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20 ~世界真是小小小~

偶然之下发现我和文佳在friendster有一个共同的朋友,竟是可乐。我便趁可乐上线的时候问他如何认识文佳的,可乐竟然告诉我文佳是他的coursemate。哇!世事无奇不有啊,呵呵。文佳曾经是我多年前认识的笔友,如今竟是可乐的coursemate。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大概在我中二或中三的时候吧,我把我的地址登载少年月刊的交友栏上,那时候收到来自马来西亚各地朋友的来信。也因此交了不少的笔友,其中一个就是文佳。我们从互相通信到互传email,甚至偶尔也有通电话。那时很高兴有他这位朋友,不知不觉,因为他要念学院了,我们就渐渐失去联络。如今重逢,哈哈,真是时光飞逝啊,喀喀!
我还问佳是不是已经把我写给他的信都丢了,他说他还收着呢,还有我那张短发的单人照,呵呵!从可乐那里也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很替他开心。^^
再次拥有回一个失联已久的朋友,感觉还不错哦,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联络吧!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