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118 ~好安心~

昨天上网,从佳礼认识了一个即将成为我coursemate的朋友,在开课之前先认识到一个朋友,让我觉得好安心。因为小瑜儿最怕人生地不熟,所以让我先认识到一个朋友,那会增加我很大的安全感哦。所以,andrew,很谢谢你哦,还有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除了andrew,昨天还在msn上遇到ken fang。终于找到和他聊天的机会了,之前他一直在玩线上游戏,都没时间理我。他告诉我他也将会在明年一月transfer到金保来继续他的学业,又让我放多一个心,因为又多一个熟悉的朋友啊。还有在加上育欣表妹,有什么事都能互相照顾一下嘛。
还有昨天晚上,我还打电话给宝仪,她说如果顺利的话,她也将去拉大念书,而且还和我同一个科系哦。又多一个coursemate朋友了,呵呵。韦婷昨晚也msg我说最后一间房间也租出去了,真是好消息一篓篓啊!
昨天三姨和三姨丈也来看地,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餐之前先去了苗场找晓妮,我还第一次走到山上去,看见以往无际的蓝天白云,还有正在悄悄长大的幼苗们,整个人突然好精神哦,空气又新鲜,真是棒极了。
晚餐也吃得很棒,大家一起谈笑风声,快乐的时光真的过的特别快呢。真希望每天的日子都过得那么快乐,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