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124 ~圣诞前夕~

刚连续三天去完大伯母的葬礼,本来想着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一天,爸爸又突然拉我去江沙。我们先去了中药局看中医,妈妈说想看看能不能治好我的大汗之手脚喔。过后我们去邮政局,爸爸说要拿回政府给回的汽车汽油津贴,邮政局很多人,我们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搞掂。过后就陪妈妈到理发店,我也知道我将难逃被爸爸念的魔嘴,一定会叫我把头发剪短,我也有了心理的准备,剪嘛剪咯。怎知道理发店有很多客人,所以爸爸就先和我去买床,我要买椰皮的,因为睡了对我的腰比较好。第一间家私店没有卖,我们又继续去了第二间,老板说有,而且可以折的,可是却放在二楼,老板还叫我小心慢慢走上楼。
看到了那张单人床,感觉还不错,问了价钱,要220,怎样也要杀杀价,老板说就200吧,我们二话不说就成交了。下楼前爸爸问老板的女儿是不是和我同班,老板讲了他女儿和儿子的名字给我听,我一直觉得老板儿子的名字很熟悉,但是又想不到是谁。过后再回去理发店的途中终于想起原来是alex啦,真是的。如果说认识他儿子,可能又有折扣呢,呵呵!
我和妈妈剪完头发都差不多要晚上7点了,剪完的感觉虽然不错,可是我知道回家后洗过头后一定惨不忍睹,唉,算了吧。8点多,姐姐回到家,我们才一起吃晚餐。
要接近凌晨,我们突然毫无准备的交换圣诞礼物,我送给姐姐我之前买下要送她的日记簿,她则送我她在义卖会买来的发夹,是鱼形发夹哦,好可爱哦,我超喜欢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 comment:

Robin said...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