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121 ~好感动~

邮差刚刚送信来,妈妈把一封贴着AUSTRALIA邮票的红色信封交给我,是宇声从远方寄来的祝福。
把信封拆开,看到卡片封面印着一只圣诞小熊躲在一棵圣诞树的后头,下头还有一句用金色写着MERRYCHIRSTMAS的字句。打开卡片,看到宇声的字迹,写着:“祝福你:往梦想前进 向健康出发 加油!”心里有着深深和温暖的感动。
一张简单的圣诞卡,几句简单的祝福,从遥远的国度寄到我的手中,让我感觉十分窝心。宇声,谢谢你哦!真的很感动。^^
我也希望宇声和我认识的每一位朋友同样的可以往自己的梦想前进,大家一起加油哦!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一直一直的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祝福我的每一个朋友,每天都过得平安,健康,快乐。大家都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