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114 ~大学趴趴走~

前几天,收到拉大的通知,说请我跟金保拉大的经理预约时间,让他带我到大学参观并介绍,看我能否适应大学的环境和走路的问题,才会给我入学通知书。昨天,我们准时四点到达拉大。已经有两个人在那里等着我们了,我说我想先上个厕所,心里想着还好只有两个人,不会太夸张。
从厕所出来后,发现多了两个人,过后他们一连串的介绍自己,就开始带我们从block A一边参观一边介绍一直走到block E。我们好像贵宾似的,被拉大的高层滔滔不绝的介绍拉大的环境和设施,幸好那时候没有很多学生。。。。。。
就酱,聊聊逛逛,就走了一个小时多。虽然我走到满身大汗,但是我却觉得很高兴,因为我竟然走了那么多的路而不觉得太累。妈妈还问他们是不是每个人先申请大学都要酱来看过?我在一旁偷偷笑,想着妈妈怎么那么可爱啊,如果每个人都要他们酱带的话,他们到底要带到几时啊?要不是你女儿行动不便才有酱的特权,不然他们一定晕倒。呵呵!
不过,提早来看看也不错,真的还是要谢谢大学酱的贴心服务。拉大的风景真的超美,希望我在那里可以快乐的展开我的大学生活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进到拉大,可别常常拉大哦!嘻嘻!
祝你大学旅程愉快!
加油!

别人叫我炳森,这是我的名字,但这名字的骨子里却藏着一个液体状的不明物体,在里内不安分地扭动着。 said...

世界就是你的!!!

littlefish said...

谢谢祝福^^

yeuyeu said...

希望你能在拉大為夢想展翅飛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