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16 ~来去匆匆~

昨天搭了将近3小时的巴士,终于平安到家了。患上严重的重感冒,现在渐渐在康复,再一次感到健康的可贵。现在的我,除了要锻炼体力之外,也要想办法增强我的抵抗力,好让病魔鬼怪统统离我远去。
看到FLAPPY生了5只肥肥的小狗仔,真的很想抱一只回家来养。FLAPPY,辛苦你咯!做妈妈咯,大个妞咯!
DR。CHUAH这次依然没说太多,就说可以走咯,很好咯。跟他讲长短脚的事,就叫我去路边找人做高鞋垫咯。然后一年后再回来复诊。过后又叫我去给另外一个医生拍照,应该是拍下我的康复进展吧,就结束了检查。和妈妈吃完午餐,想去找PEGGY她却不在,只好明年再会吧!
要到DUTA去又有很多人在等TAXI,必不得已只好插队,不然就赶不上巴士了。终于到了巴士站,巴士又迟到,真是的。几经波折,还是顺利回到了家,真的累瘫了。
回家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