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04 ~又要开始伤脑筋咯~

今天又打开拉曼大学的网页来看,发现已经可以开始申请一月份的入学了。所以我也开始认真地浏览相关的资料,像是住宿靠不靠近大学啊,我如果骑脚车可不可以到达啊,到了走路去教室会很远吗,想念什么课程啊。。。。。。
一大堆,一箩箩的问题和问号不停不停地在我的脑袋瓜打转。不管如何,还是得去金保走一趟,看看地理环境,风水好不好才能做决定。:P
我也不禁开始怀疑,现在的我到底能不能自己打理自己的人生。但是要是顾虑得太多,就越害怕踏出第一步。所以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了。如果真的要等到真正康复才打算的话,我想那时候的我已经等到脑袋生草了。
不管了,现在还是先收集多点资料,再到大学看一看,才能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去念书。如果能就念,不能就算。二选一而已嘛,有多复杂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高兴看到表姐要上学了。
不知道表姐有什么心水课程呢?

littlefish said...

呃。。。。还没决定,不过扣除我不想念的课程后剩下三四科。现在正在这几科里面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