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95 ~谢谢一路陪伴~















今天早上,我把摆在一旁的轮椅拿来洗白白。自从从吉隆坡六姨家回来后,我就开始没有再坐轮椅,所以我想是时候我该把轮椅收起来了。
想想我这架轮椅一路以来陪我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我却是第一次帮它洗白白,真的是很差劲的主人。但是从受伤到现在,我都太依赖你了,要不是之前去六姨家住没带你去的话,我想到现在我还是一下楼就推着你铲去厕所,去吃饭。。。。。。前几天和姐姐去JUSCO,靠着自己的脚和拐杖一步步地走,虽然有些吃力,但是已经比以前好了许多。所以,是我该独立的时候了。轮椅啊,轮椅,一定把你风光大葬。。。!!。。不不!是光荣退休才是。呵呵!
谢谢你带我走过这段日子,永远都无法忘记和你一起去云顶看五月天,去金马仑看风景,去超市。。。。。谢谢你为我代步那么久,是时候让我自己继续走出未来的路了,祝福我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你最终长大成人了!大个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