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105 ~为什么那么大汗~

从以前到现在我也知道我超会出汗,但是现在的情况好像越来越糟糕。我的手脚常常会流冷汗,天气太热的话可以感觉到整个背后都是汗水。现在更惨,每次吃饭喝热汤后,我的额头和嘴周围也开始不断地在滴汗,实在难堪。
可能遗传到爸爸吧,他也是大汗之人。做完工后,他的衬衫可能可以榨出汗水来。呵呵。我想可能是现在我的脚的血液不循环吧,所以汗水移到脸部来排放。可是我和他不同嘛,我可是女生也,真的让我很懊恼。
姐姐每次当我要碰她的时候,一定喊:“走开,手粘粘的!”妈妈则每次都说:“床和沙发都是你的味道。”又不是我想的。真讨厌!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