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97 ~我的头!!!~

昨天被妈妈和爸爸逼着去剪头发,想想我也有两年多没有上理发院了。去年做了离子烫后就把头发一直留到现在,头发之长也快到腰部了。所以妈妈就一直唠叨说头发都把你营养吃完了,还哪里会长肉。。。。。。
去理发店,理发师一定会问你要怎样剪,我最讨厌这个问题了,又没有理发店是直接告诉你几个适合自己的造型,然后给客人选的?呵呵!因为我的头发又长又厚,所以每次都说剪薄和剪短。
漆漆~~喳喳~~~头发就这样被理发师剪了一地。刚开始觉得还可以,可是回到家越看越不顺眼。这就是我不喜欢去剪头发的原因,因为一剪回来就会很懊恼。
然后越照镜子就会越想拿铁锤打破镜子,让我想到美仪之前剪完头发也是酱,照完镜子后嘴就扁扁,然后在日记画了用锤子打爆镜子的漫画,呵呵,我们还真是满像的。
算了啦,生米已煮成熟饭,打破几片镜子以前的头发都不会在出现,还是得接受现实。让我们从新出“发”吧!!!!

No comments: